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淡然的生活,喜欢朴实的人.喜欢海的博大,海的包容,海的宁静,喜欢坐在海边吹着海风的感觉

老公,你知道吗?

分类:生活随笔
2014-05-27 22:54 阅读(?)评论(0)

老公,你知道吗?现在我每次走进你的医院都会莫名的感到压抑,而每次经过三楼我的心跳都会加速。。。。

老公,你知道吗?听说之前你已为自己开了一个月的胃痛药而我却全然不知,我的心就如同针刺一样,很疼很疼。。。

老公,你知道吗?现在你已经成为了医院的反面教材,身为外科的医生,竟然让自己如此的离去。。。。。

他们说,你的症状是很典型的,如果当时的你足够重视,去的是循环而不是普外的话,如果当时直接介入的话,都不会是现在的结局。。。。

可这一切,却仅仅是如果。。。。

而这些如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却成了我无法承受之痛。。。。

老公,你知道吗?那天在ICU我坐在你的身旁,握着你的手。。。。你是那么真实的存在着。。。。存在着。。。。现在我把你弄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请原谅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公,你知道吗?我许了一个愿,是你我之间的一个约定,那是我现在能为你做的唯一的一件事。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你能感受到,你就收着吧。。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06 19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对儿子说 下一篇:写给逝去的老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