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淡然的生活,喜欢朴实的人.喜欢海的博大,海的包容,海的宁静,喜欢坐在海边吹着海风的感觉

你会想我吗?

分类:生活随笔
2014-06-06 19:34 阅读(?)评论(0)

你会想我吗?当我想你的时候。。。

你不能来看看我吗?你要知道,现在这个时候我无法去看你,但是我知道,你可以。。。你可以来看我,只要你想

你不能和我说说话吗?我想见见你,想知道你过的怎样,想知道你有没有转世,在哪个空间生存,想知道你那里冷不冷,想知道你能看到我们吗

时间并没有让我淡忘你,而是让我更加想你了,怎么办?????

之前并没有觉得你真的离开,好像你去出差一样,现在渐渐的我有了失去感,哪种感觉让我胸闷,头疼,让我有种窒息感。。。。可是你在我的世界消失了,再也没有了,你知道没有了是什么含义么???

每天,我都会把想和你说的话发在微博了,或者写在这里。。。可是只有我自己能看到。。。

我后悔,当初感情的不善表达,想你的时候并没有亲口和你说过。。。。。现在却只能用这种方式。。。。

我后悔,当初在电话里过于羞涩,并没有应你的亲亲,挖心的痛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06 19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匆匆 下一篇:第16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