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淡然的生活,喜欢朴实的人.喜欢海的博大,海的包容,海的宁静,喜欢坐在海边吹着海风的感觉

忽然觉得自己很孤独

分类:生活随笔
2007-11-25 19:13 阅读(?)评论(0)

  

  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去寻找一个关心自己的,能够陪我倾述的人,或许这是缘于这段时间枯燥,充满压力的生活.早期的朋友有的已经不在这个城市,忽然之间觉得自己无边的孤独,开始还可以去享受这份宁静,但是随着时间的拉长,我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没有人乐于花费时间去重新营造友情,去倾听彼此的压抑;世界上每个人都戴着面具去生活,没有人试图了解你,你也不可能真切的了解信任任何一个人,面对远方的朋友,她们不可能十分耐心的真实的了解我的生活,距离毕竟会产生一些陌生,不是指感情,而是相互的世界;面对父母,他们不可能总和我们达成一致,不是指对错,而是处世的方法,年龄毕竟会产生一点分歧;面对同事,他们不可能如朋友,如父母一样对你感情至真,至纯,至切,利益毕竟参杂其中会产生一丝寒意与漠然.

  所以,我想找到一双耳朵,一个肩膀,一个臂弯和一个伙伴,他无需成功,但求上进;无需富有,但求才识;无需睿智,但求谦逊;无需出众,但求内敛;无需相见,但求相念.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25 19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